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国防教育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学校主站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公共教学部座谈交流活动
2024-03-07 09:25  

公共教学部座谈交流活动

随着两校合并搬迁到新校区,新学期伊始,新的环境、新的同事,公共教学部为使教职工尽快熟悉环境,进入工作状态,3月6日在励德楼5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一起熟悉校园环境。按照夏书记“讲政治、讲感恩、讲负责、讲团结、讲纪律”五讲的要求,部门教职工在交流中纷纷发言,一致表示:在工作中“多沟通、多商量,多换位思考,用自身的修养和工作表现体现团结,说有利于团结的话,做有利于团结的事,珍惜在一起共事的缘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过努力,共同营造和谐共事、协作干事的良好氛围,为我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贡献每个人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共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