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国防教育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学校主站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公共教学部新学期升旗仪式
2024-03-18 08:57  

公共教学部新学期升旗仪式

 

春风轻拂,万物复苏。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今年春晚,一曲《上春山》传遍了各地。确实,春天令人神往,春山之美更是难以言喻。回顾过往学年的美好时光,展望新学年的辉煌,祝愿各位同学新学期砥砺前行,勇攀春山之巅。

在2024年3月18日早七点半,本周公共教学部举行升旗仪式,由公共教学部副书记海平老师讲话,使我们深刻的理解到教师的职业是神圣的,担负着培养、教育下一代人的艰巨任务,他们用知识的力量去激发学生求知的欲望,以严爱之心架起师生间友谊的桥梁,不仅得到崇高的赞誉,也被赋予着更多的要求。教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不仅要教好书,还要育好人,各个方面都要为人师表。知识经济时代更是要求教师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重视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新学期新开始,我们每个人都面临新的抉择,是拼搏奋斗在新的学期勇攀高峰,虽然艰难辛苦但收获良多;还是懒散肆意得过且过,然后落得个一事无成。相信大家心中都有计量,在新的学期里我们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了纪律与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你十分努力,今天,你正常发挥,明天,你金榜题名。抓住时间,努力拼搏,相信明天的你,一定会感谢今天的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共教学部